close

   SAM_4297.JPG   

  哈囉 大家好啊


是L小姐我來了!!!!     

安布拉好會打文章啊!!!!
但L小姐沒有安布拉專業

就請各位將就將就囉~




2013.10.19 是 L 小姐與 B 先生的兩周年紀念日
但因為我們都要上班
所以就先提前一天過囉!!!

1384131_450250198429801_1246724349_n  

其實早在一個星期前
L 小姐就在安布拉和潔西卡寶貝的陪伴下
偷偷的出村去買B先生一直想要買的鞋子了!

不過我們發現現在全白的AIR FORCE怎麼到處都沒有在賣了呢..(僅剩很少數的店面!)

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替我們解答

PS: B先生看到禮物後很感動的樣子,讓我要吃土吃一個月也值得了!


IMG_2243  

為了慶祝兩周年,L小姐還偷偷做了簡單的小卡片想取得B先生的歡心



SAM_4284.JPG       

一大早就和B先生在家裡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
B先生沒有一直賴床真是稀奇

吃完早餐 我們就出發去西門町準備要看早場電影啦!
結果到了電影院 想看的電影都只有下午場
所以原本排在下午的唱歌行程就提前了!

不過世界就是這麼小阿~~~~~~
我竟然巧遇了天天都在見面的安布拉&潔西卡寶貝


唱歌沒約我被我遇到了齁!!!!
下次記得不要偷偷跑出去玩呀~哈哈哈

SAM_4304.JPG     SAM_4307.JPG    SAM_4309.JPG  

OS: 姊姊我還要約會就原諒你們啦!!!哈哈哈~~~

唱完歌後
我發現沒帶到相機蓋還衝回包廂找
結果沒找到相機蓋(事後發現在安布拉那裏嚕!)
不小心被B先生在沙發縫隙當中

找到一張 不知道是多久前 留下來的  延遲兌換卷(小冰棍)

要出場時, L小姐用姑且一試的心態問了服務人員說: "這還可以做兌換嗎~"
服務的小姐就馬上說"可以呀!"

在挑選冰棒的時候,服務小姐還默默問了ˊ一句"這是當天的嗎?"

L小姐就很心虛的...."摁!....我要芒果的" 

(這是不良的示範阿~請大家不要學習~~哈哈哈)


結果不知道為什麼,服務小姐是給我們中型的冰棍
我們拿了就快步離開現場把冰棍吃掉! 

SAM_4317.JPG    SAM_4318.JPG   

免得服務小姐 忽然追上來..... 哈哈哈~


唱完歌 L小姐與B先生就看電影去囉!

4833  

走了好多電影院
但時間都沒辦法很剛好的配合我們下午所剩的時間(晚上預約了 國王餐廳啊!)

結果走到 in98 剛好有15分鐘後就進場 又是大廳的 " 鋼鐵監獄 "

這無疑是我們最好的選擇啦!!

因為B先生已經沒有在讀書了,所以買票時,只有L小姐有學生證
好心的售票人員 問我們要不要+套餐 一個人+15元 兩個都可以算學生套餐 (不然就要一位全票一位學生票了!)

於是 L小姐搭配了蘋果汁
       B先生 選擇了 大腸包小腸+飲料 套餐

(一個人只要+15元其實很划算啊!!! 算下來一個套餐$280 , 美麗華電影城光學生票就要$290了!)

領了飲料後 服務人員告知 B先生的 大腸包小腸等入場後會送到座位上
(這真是一個很棒的服務耶! 不用手拿大包小包的~又在開場後有熱騰騰的食物可以吃~不怕先領了,電影開始後就冷掉了!)


只不過 電影廳裡的燈暗下來後 服務人員還沒送來 , 讓我心繫著這件事..
(L小姐擔心服務人員忘記送了,這樣散場後再去領的話,B先生晚餐會吃不下....)

 


才想到這.. 電影才開始 ,服務人員就馬上送來囉!
只不過... 怎麼送來了一盒薯條阿

還好B先生也是薯條愛好者,所以我們就來甚麼吃甚麼! 也沒那麼在意啦!


過沒多久後.. L小姐的右邊忽然出現了一個服務小姐 " 不好意思! 我剛剛送錯了~這個給你~"
(還好我們不是看鬼片啦~~~ 差點沒把我嚇死了!)
(不過當下我們有點尷尬..因為我們把人家送錯的薯條給吃光了....)



PS: L小姐這時已經有了婦人心態.....今天已經賺了一支冰棍 , 現在又來一盒薯條.... 真是太酷了!   哈哈哈



回歸正題!

鋼鐵監獄 也是一部還滿不錯的動作劇情片唷!

滿分6分 我給4分~    

在多說就怕雷了! 歡迎大家進戲院看囉! 




看完電影 我們就前往預約的  Krestaurant國王餐廳 囉!

其實這次 L小姐預約的是 無視覺體驗 的部分 (無視覺體驗的部分是 無菜單料理唷! )
(這次 L小姐真的是砸了重本啊!~~~)
(只是在事前我沒有跟B先生說..!嘻嘻~)

而且在去之前,L小姐其實就爬了很多文
大概知道  Krestaurant 的樣貌囉!

不過,當我們到了之後,L小姐發現似乎擺設有些變動(像桌子之類的~)
而且連一樓都很暗,只有點精油蠟燭~  
(不像大家的照片那麼明亮的感覺)
(不過這樣也很有氣氛 呵呵呵~)

SAM_4331.JPG

不過也因為這樣, L小姐就沒辦法拍 很多照片與大家分享了!

-

一坐下來, 服務人員告訴我們 ,這只是我們的暫時座位,之後會下去用餐!
我看B先生還一副霧煞煞的感覺
我就才告訴他....."其實..我沒告訴你....我們等等會甚麼都看不到..在吃飯!)

SAM_4326.JPG  

這時候開始...B先生就開始緊張了!
他開始有一堆問號,而我沒辦法給他答案...

點好飲料後, 就有服務生帶我們洗手下樓囉!
今天無視覺體驗的部分好像只有我們...
所以服務生很有心的把我們帶位到比較裡面的包廂,
讓我們多走了一點黑暗的路,體驗這種感覺

一下樓走進去後,B先生就有點彎著腰..
他說他直覺會撞到!(但其實不會啦!哈哈哈~)

由於不能帶手機與相機等等會發光的物品下樓
(相信有耳聞無視覺餐廳的大家 去爬文都知道相關規則囉!)

而服務生會幫忙拍餐點,事後會讓你看你吃了甚麼!
(說到這~一開始預約時,服務生就有詢問有沒有不吃的食物囉!
 連前一天再確認訂位時,也有再確認一次,我覺得很貼心呢!)


主菜前的餐點就是做無視覺體驗的部分
至於主餐就到一樓使用囉!

(事後 L小姐有跟服務生要了餐點照片啦才有辦法與大家分享)



這是我們的第一道菜..我記得是鴨肉!
(上菜時,B先生一直問店員這是甚麼!可是店員不能告訴你啦~~~)

PS: 不知道服務生是在那裏拍的...光線好充足

_638308789978


_638308789807

吃的第一口,B先生還吃不到東西,我猜服務生在憋笑唷!哈哈哈



第二道菜
外面的酥皮很特別
裏頭也有一種很熟悉但是說出不來的香味..

_638308725498



第三道菜
是很清爽的 蘋果火龍果優格

我和B先生一直吃不出火龍果..還以為那是奇異果 
直到看到照片後才恍然大悟

_638308176221


第四道菜
算他們招牌的帕尼尼和湯 是一起的唷!
帕尼尼真的很好吃呢 
當然,湯的味道也不錯!

摸黑中..帕尼尼其實只有一盤,但我不知道
我還以為 B先生要偷吃我的帕尼尼
我還把整盤都拿走
結果B先生摸不到其他盤子啦.....

才知道原來只有一盤

我被B先生誤會是想獨佔帕尼尼了........(其實我很想~哈哈哈~)

_638307994372    _638308176538





吃完以上的餐點
服務人員就帶著我們上樓吃主菜的部分囉!

但因為整間店 只有吧檯那裏有燈
其他桌上都是點精油蠟燭(微小的光呀~)

所以照片也暗暗的了

SAM_4335.JPG
(原本想調亮,但還是想讓大家了解那氛圍,就沒有刻意去修照片了!)


   SAM_4341.JPG  

這是第一道主菜  鴨油甚麼甚麼的燉飯~~
看起來少少的,但吃完真的會飽
而且吃下去還有點香氣 
很好吃唷


SAM_4348.JPG   SAM_4349.JPG

第二道主菜是香料烤雞

肉很嫩很好吃,不過這下真的把我們給餵飽了呀~~~

SAM_4350.JPG  


眼看B先生已經飽了
他請服務人員可以先上他的飲料
他點的是 伯爵奶茶 (只是L小姐還來不及拍照..B先生就喝掉了...B先生說很好喝唷)


心裡想.."接下來應該是甜點了!!"
  

結果上來了第三道主菜!! 是牛排!! 
而且很清爽又不油膩~撒上了一點點鹽 讓肉質更鮮甜了!

(我忘記拍了真的覺得很可惜 嗚嗚)

只是我們真的被餵飽了
吃不完又捨不得丟
於是就請他打包了剩下幾塊的牛排

想說帶回家給L爸鑑定看看!(因為下個月L媽生日也想來吃呀~先看看L爸喜不喜歡!)



結果L爸覺得很好吃唷!(雖然帶回家已經冷掉了..)
L爸還問L小姐 今天是去哪裡吃
但L媽要我不要先透露,
因為下次換她想嚇嚇L爸  




接下來就是甜點上桌囉!
SAM_4351.JPG     SAM_4352.JPG

我不知道甜點的名字

除了巧克力布朗尼及冰淇淋之外
那塊看起來很好吃的似乎是乳酪的口味唷!

L小姐很喜歡!只是真的太飽了..
不然就要把不是很喜歡吃甜點的B先生的份也一起吃掉了

 

SAM_4355.JPG  

最後 是 L小姐的巧克力拿鐵

比我想像中的大杯很多,
熱巧克力最害怕的就是太死甜以及太稀

但他都沒有以上的缺點
我給的評價很高


  Krestaurant國王餐廳的無視覺體驗以及整個用餐整個感覺下來

  我給的評價很高唷!滿分6分的話,我給5分

  他們的無菜單料理一個人要1000再加10%服務費
  
  服務的部分:我覺得服務人員可以為整個體驗及環境和餐點再多做一點解說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以及更貼心和客製化的服務會很棒哦
  

餐點的部分 應該要多做解說 (畢竟L小姐點的是無菜單料理,在這之前我們也不知道會吃甚麼!)

訂位名單上雖寫我們是VIP 
但如果能讓客人真的有VIP的感覺會更棒




也歡迎大家去體驗看看


Krestaurant 國王餐廳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50號

電話:(02)8773-4111

營業時間:週一 ~ 週四 11:30~23:3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週五 ~ 週六 11:30~0:3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週日 11:30~23:30

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



L 小姐第一篇超長的文章就到此結束囉!

祝大家天天都幸福❤ 


      


打完收工_

    


arrow
arrow

    L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